朝时有酒可醉.

❀头像/封面来源@大鱼鱼🐋

「朝俞」卡路里

◎第一次填词不足之处多包涵
◎高铁产物仅供娱乐
◎如果朝哥把这首歌当做生日礼物给俞哥🌚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想一次你 都要说声对不起
同桌同桌看看我 我的对象在哪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让谢俞着迷
pose pose!
我要让谢俞着迷
pose pose!
为了追到小朋友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让我被注意 搭讪搭成神经病
天生丽质难自弃 为什么谢俞就不迷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人迷
wow~~~~~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没对象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卡路里!

拜拜 辣子鸡 葱姜大蒜多油腻
复旦奶茶状元楼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数学题 戒掉吸烟戒吹逼
谢俞 同桌 小朋友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 看看我 足球篮球我都会
俯卧撑和羽毛球
你想干啥我陪你
来来 看看我 五十一千拿第一
能歌善舞长得帅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为了追到小朋友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让我被注意 搭讪搭成神经病
天生丽质难自弃 为什么谢俞就不迷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让谢俞着迷

wow~~~~~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搞对象搞对象对象
没对象我的天敌
燃烧我的卡路里!

拜拜 辣子鸡 葱姜大蒜多油腻
复旦奶茶状元楼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数学题 戒掉吸烟戒吹逼
谢俞 同桌 小朋友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 看看我 足球篮球我都会
俯卧撑和羽毛球
你想干啥我陪你
来来 看看我 五十一千拿第一
能歌善舞长得帅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开始时候明明是 别人说
西楼老大爱涂黑色指甲油
直到开学时候我突然看到可爱的你
原来看得到 摸不着 更辛苦
希望 老师 眼是瞎的 同桌 爱同性的
不如留下背影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找对象却找不着 闷死我
不达目的不放弃
燃烧我的卡路里!

拜拜 辣子鸡 葱姜大蒜多油腻
复旦奶茶状元楼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数学题 戒掉吸烟戒吹逼
谢俞 同桌 小朋友
别再熬夜伤身体
来来 看看我 足球篮球我都会
俯卧撑和羽毛球
你想干啥我陪你
来来 看看我 五十一千拿第一
能歌善舞长得帅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
燃烧我的卡路里
不放弃
燃烧我的卡路里
我要被小朋友迷

大合集(上)

呜呜呜我吹爆

旧雪烹茶:

大合集(下)


◆我已亭亭,无忧亦无惧
———席慕蓉


◆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   
———林夕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唐寅


◆朝暮与年岁并往,与你一同行至天光
———河唐先生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殊同


◆他的路在西风的袍袖中,在夕阳的咽喉中
———《喝眼前的酒》


◆我不是在等你,我只是在等爱你的心死
———《白山茶》


◆一想到要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两个三十七度的加总,
其实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温度。
———《一树人生》


◆你是南风一场,拂我眉间心上;
我是梦里黄粱,给你宽厚肩膀。
———《南风替我告诉你》


◆山中若有眠,枕的是月
夜中若渴,饮的是银瓶泻浆
———《微晕的树林》


◆你静静地居住在我的心里
如同满月居于星空
———泰戈尔


◆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乍见觉欢,久处仍怦然。 
———《此意寄昭昭》


◆确信自己喜欢的人能好好地活着,
即使面对死亡,也看到了未来。
———东野圭吾《时生》


◆我是那么真诚,那么温柔地爱过你
愿上帝赐你别的人,也似我这般坚贞似铁
———普希金


◆就期待 ,三十年后交汇十指可越来越紧
愿七十年后绮梦浮生比青春还狠
———《任白》


◆大概是他,恰好钻进了你的心里堵住了那片空白,才发现没有他,生命变得如此煎熬
———《白山茶》


◆他是最好的,如果真有比他要好的人,我就装作没看见。
———《混音人生》


◆我将告别黄昏,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混音人生》


◆可爱的人多是深情的,眸子里有星辰大海。而我踏得坦途,于荆棘中放歌,自是毫不留情的。


◆共振,杂化,离域,互变,是电子跃迁,
在那多步历程中只期待你重排回到我近前。


◆愿山野有雾灯,
你手持火把渡岸而来,点亮我孤妄的青春。
此后夜车不再驶往孤站,风雨漂泊都能归舟。


◆我想同一个人一起,
踏千里江山,看万里山河,
生能同寝,死亦同穴。
———《拥君踏河山》


◆你不发一语
但清风,凉雨,落花,暖阳
都在替你言语
替你表白


◆眼睛为她下着雨
心却为她打着伞
这就是爱情
———泰戈尔


◆我们在风中游泳,寂静成型
我们看不见最初的样子
最初,只有爱情
———顾城


◆她所说的“让她三分”
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
而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
———钱钟书


◆一梦之中,尽是称心如意
乍惊,不知人问何世
天不再冷了,夜不再昏了,人也不再年少了
———李碧华


◆甚至,这无望的人生,也是我爱着的,
因为你在远方挥动手的样子,
如同一道命令叫万物生长。
——— 余秀华《我喜欢这黄昏》


◆感情世界里的孤独,
有时候像黎明前沉寂的雪原,喧嚣都在梦里,
温暖亦如此,声音落入风中,万劫不复。
———理查德·耶茨


◆古人有言“我有一瓢酒,可以慰风尘”。
对我而言,兴许与你浅浅数年缘分,亦足以慰我平生。
———《相见欢》非天夜翔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
支撑我的身体,厚重了肩膀,
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毛不易《消愁》


◆我第一次遇见她,好像也如这般,是个飘着雪的日子。
她不言不语,我却觉得目光相触间,这一生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过去了。
———银临《裁梦为魂》


◆等春夏秋冬的罅隙,等山川湖泊的晨暮
等花开花落,等岁月更迭
等所有的回忆覆盖一路颠簸的脚印
也等你披星戴月载着岁月的晨光而来
———电台:一路向北


◆ 本以为春风十里不如你,
结果等到落雪靡靡,孤影寂寂,
鼓起勇气,一个人走时,
才发现那时春风,夏月,秋霜,冬雪,
都美好过你。


◆我原想去看星辰大海,
去游历世间百景,
去体味浮生千重,
却不小心在遥遥路途中与你相遇,
便从此溺毙在你的风情万种


◆夏夜短,睡也没来得及睡便到天亮,也是有情趣的;冬夜长,一同很深地埋在被窝,卧听远钟,也是有意思的。少年郎呀,这俗世,总之因着你,都是值得留恋的。
———《枕草子》


◆ 一些年后,我想跟你去山下人迹稀少的小镇生活,清晨爬到高山顶巅,下午去市集买蔬菜水果,午后读一本书,晚上在杏花树下喝酒聊天,一起在树下疲惫而眠,醒来时,你尚年少,我未老。


◆不论是公转还是自转,涨潮还是退潮;不论是暖流改变气温带来鱼群,或是海水掩没岛屿失去踪迹;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繁华盛世,
还是它们瞬间消失化为须臾。我都会坚定的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张,不犹豫。  
———安东尼 《这些都是我给你的爱》


◆我想去拥抱你,即使间隔春秋
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
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你
唯独你不爱我 
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我吟唱过星空与河流,爱情与自由,也描绘过雨后湿润的树梢,清晨宁静的街角。
倘若没有遇见你,我不会知道,这所有的心事,都只是伏笔。
从此以后,你的名字,是我的诗,你的一切,在我的字里行间。          
———《我的诗里有你的名字》乔生

「朝俞短篇」同桌上课总睡觉不爱学习怎么办(论坛体,ooc)

「朝俞短篇」同桌上课总睡觉不爱学习怎么办(论坛体,ooc)
◎第一次写论坛体
◎ooc,私设不少
◎时间线尽量走原著
◎小甜饼食用愉快
◎大概能更新两三次就写完了

二、
(131)爱国记心间
打架?!看不出来啊,楼主。
(132)碍情公墓
楼主你太可怕了!
(133)东楼老大的烟
楼主莫不是,朝哥?!
(134)背影
不不不朝哥如此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气度不凡岂是我等凡人可比的么?我只是围观打架,围观打架。学习使我快乐。
(135)我喜欢大海
所以楼主究竟劝没劝同桌呢?
(136)背影 回复 我喜欢大海
当然……没有了。因为我同桌就是打架的那个。
(137)我喜欢大海
已经想到了楼主同桌很不羁,没想到这么不羁,这题超纲了吧。
(138)哔哔啵啵
超纲+1。要是楼主同桌最后能好好学习我直播生吃键盘。
(139)东楼老大的烟
我直播吔屎。
(140)背影
你们这样让我压力很大,我要不把我同桌搞得好好学习了我都对不起你们。
(141)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楼主志向高远,佩服佩服。
(142)gxksyt
其实我也很好奇我同桌什么时候能爱学习一下。他看起来心真大。
(143)背影 回复 gxksyt
打赌吗兄弟。
(144) 小兔子乖乖
楼主急于寻找同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从此君王不早朝
其实我很好奇啊,为什么楼主这么执着于提高同桌学习成绩啊。
(146)青青河边草
是呢,我觉得这种事情尽力就行了啊,你也没办法强行扭过来你同桌的想法啊。你把利弊讲给他听就看他自己的选择嘛,路都是自己走的啊。
(147)fufufufuu
可能是我腐眼看人基哈,我怎么觉得楼主好像和同桌有一段情呢?
(148)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回复 fufufufuu
卧槽你不是一个人。
(149)东楼老大的烟 回复 fufufufuu
卧槽我也。
(150)贺朝我爱你 回复 fufufufuu
卧槽惊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151)fufufufuu
妈耶,我jio得这个不要让楼主看见比较好啊……
(152)背影
啥不能让我看的,还有那位脸滚键盘起名字的大兄弟,你还没回我呢。@gxksyt
(153)小兔子乖乖 回复 背影
我的天楼主你怎么这么淡定鸭
(154)背影
淡定淡定,你们惊讶啥,没见过搞gay的吗……虽然还没搞成功……
(155)fufufufuu
卧槽cccccc!!!
(156)有无以核膜为界限
我的天……!
(157)贺朝我爱你
是我瞎了还是…!
(158)fufufufuu 回复 贺朝我爱你
是你瞎了。
(1599)背影
你们能不能淡定点……我们要低调,万一让我同桌知道就不好了。@gxksyt大哥你干啥去了,回我一下行吗。太冷漠了吧,跟我同桌似的。
(160)gxksyt
啧,你这人怎么这么烦呢。不赌滚。
(161)小兔子乖乖 回复 背影
请问楼主直接笑还是走流程。
(162)东楼老大的烟
笑干嘛,愣着啊。
(163)一氧化二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4)背影
我先走了,今晚同学生日。
(165)花花花花花
楼主夜生活真丰富,你这样怎么追对象。你同桌去吗?
(166)背影 回复 花花花花花
我同桌就是因为我去他才去的。
(167)花花花花花 回复 背影
楼主你哪里来的自信……我跟你说,你必须得照顾你同桌,吃饭的时候多给他夹菜,抹蛋糕的时候得护着他知道吧?要是可以的话让他喝两口酒。
(168)背影
还有没有人传授一下经验的。
(169)我爱学习
楼主你这人怎么这样啊,问的问题都超纲。要是追女孩还好说,你这追男孩子。你想想送她点什么吧,你想想别人送你啥你比较感动你就送他啥。
(170)背影 回复 我爱学习
好有道理的样子。
(171)花花花花花
楼主加油!
(172)小兔子乖乖
冲鸭楼主!
(173)你是风儿我是沙
楼主需要某宝链接吗?
(174)°卟藥莣記硪爱妳♛
这就歪楼了吗?搞基真恶心。
(175)东楼老大的烟 回复 °卟藥莣記硪爱妳♛
神经病?举报了
(176)豆馅儿~
已举报
(177)奇穿偶不穿
“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
……
水楼x50
(227)背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8)三青 回复 背影
楼主受了什么刺激了我的天……
(229)病名为爱爱爱爱爱 回复 背影
楼主你还好么,需要120吗?
(230)大肠杆菌的伦理道德 回复 背影
歪,九龙山吗?你们医院病人跑出来了,认领一下。
(231)背影
我现在要宣布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你们安静一下先。
(232)背影
我同桌跟我表白了。
(233)fufufufuu

(234)一支细蓝线
!!卧槽刺激啊
(235)符号看象限
啊啊啊9999999!!
(236)xyhz
呜呜呜有情人终成眷属!
(237)东楼老大的烟
我怕春节的鞭炮声太响你听不到我的祝福,楼主加油!冲鸭!!!
(238)你是风儿我是沙
啊啊啊啊啊啊啊/彩虹 ,楼主一定要99啊!
(239)一氧化二氢
疯狂祝福!!
(240)小兔子乖乖
希望你们像对方一样勇敢!
(241)背影
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平复一下我心情。
(242)夜雨声烦翻翻
楼主晚安,祝99。
(243)暖阳春草
楼主晚安。
(244)flower
晚安鸭大家!
(245)fufufufuu
我现在还是很震惊!
(246)小兔子乖乖
其实我也是,真的见到了活的gay,我一直觉得他们很美好啊呜呜呜。
(247)三青
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很纯粹啊,喜欢了就是喜欢了,爱上了就是爱上了,一点磨磨唧唧也没有。
(248)春江花月夜
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呀!
(249)捷哥身体很好
我怎么觉得这个楼主的语气这么似曾相识呢。
(250)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为什么我觉得他有点像朝哥呢……
(251)捷哥身体很好 回复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虽然我也觉得像吧,但是贺朝绝对是个钢铁直男。东楼老大啊东楼老大。
(252)千与千寻
咱们学校还有朝俞cp楼呢,要是朝哥就这么随意出柜了我们朝俞女孩岂不是要哭死啊。
(253)apologize
为什么你们觉得会是贺朝……
(254)捷哥身体很好 回复 apologize
因为这个楼主很骚啊。
(256)拨雪寻春
让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真的是贺朝他为什么要爱学习。
(257)滑天下之大稽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ps:我节奏好像太快了点……刚从学校回来在高铁上码的,说起来大家猜出来俞哥是哪个了吗?我还是更的很短小qwq努力大粗长)

817贺文

#817贺文#起灵生贺
致张起灵,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传书谢不能。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曾听闻长白雪山壮观,早年有幸拜访,无缘见君重归世间,实乃大憾。
今君与命定之人小隐于野,四季大致如此。

春时,初日照高林,你踏过曲径通幽,归宿在那一头。
身世漂泊如浮萍,在此刻尘埃落定。
昔日阳光下微笑着的少年,今已被岁月浸染,笑容依旧温暖。
那年粗犷的汉子也褪去了那一层保护壳,心思愈加细腻。
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夏日,风可曾携着花草香去到你的世界么?你看他眉眼间洒满岁月的风霜,鬓边也爬上白发.沏一壶热茶,尘世的喧嚣也淡然在了茶香中。
守护十年的终极被明媚阳光冰消雪融在2015的盛夏,我看见吴邪轻叹好久不见了,胖子也笑“小哥,回家了”。
林泉渡水,白云载酒。

深秋,风霜高洁,水落而石出。闲坐庭前,看山风惊鸟,枝头花开花落。山外云卷又舒,灯烛明灭之下,灯花剥落。
今君可安好?与旧友重逢,当喜不自胜罢。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

凛冬已至,向南以冬无明月,北城以北总易寒。
长白终年冰冷,不见青山,不见明月,唯风雪飘摇,仅赤诚之心温热。
墨脱经纶仍转,三日静寂后只余泪一滴,像一座。风仍吹着,雪还飘着,他穿山越岭只为与你相见。
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

又是一年匆匆而过,雁去又还,雪散又满,千年雨透过时间的罅隙,来到人间。
张起灵,欢迎回家。
雨村遥远,恐不能见,谨以此书,聊表思念。
执笔,宋朝醉。

(注:向南以冬无明月,北城以北总易寒。一句是引用的网易云歌曲向南以冬的评论)
第十三年了

「以沫」
“你去那远方,没有黎明,不见曙光,也无悔深渊同往。”

“我一人漂浪,岩浆滚烫漫过胸膛。
心底的芬芳,向烈日生长。”

「朝俞短篇」同桌上课总睡觉不爱学习怎么办(论坛体,ooc)

◎第一次写论坛体
◎ooc,私设不少
◎时间线尽量走原著
◎小甜饼食用愉快
◎大概能更新两三次就写完了
一、
(1L)背影
如题,我同桌一上课就睡觉,也不爱学习,专业基本不写。
(2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哈哈哈楼主真的是关心同学的好学生,你同桌可能是缺觉,晚上睡得太短了。
(3L)小兔子乖乖
你同桌可能晚上跟人约架去了。
(4L)小明的爷爷 回复小兔子乖乖
就算是东西两楼老大也不可能天天晚上打架吧,谁能受得了啊。
(5L)楼主 回复 小兔子乖乖
我同桌是住宿生……晚上不可能天天那么浩浩荡荡地出去。
(6L)东楼老大的烟 回复 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哈哈哈兄弟你这个ID比较猛,一看就是西楼老大小迷妹。
(7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回复 东楼老大的烟
承让承让。/抱拳
(8L)HOG牛逼
你同桌可能和学习有什么心结吧,或许楼主可以尝试着疏解一下。
(9L)楼主 回复 HOG牛逼
我同桌他比较冷漠。
(10L)HOG牛逼
心疼楼主,上课都没人可唠嗑/蜡烛
(11L)蓝桥春雪雪雪
楼上+1/蜡烛
(12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1/蜡烛
(13L)东楼老大的烟
+10086/蜡烛
(17L)背影
我怎么总觉得我死了呢,这个楼在给我默哀,我都忍不住给自己点个蜡/微笑
(18L)小兔子乖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其妙就歪楼了,让我们歪回来。
(19L)°卟藥莣記硪爱妳♛
现在咱们学校学习氛围这么浓厚吗?
(20L)长白山见
可能楼主学习比你同桌好让他觉得有差距,不够亲民,所以他不爱跟你说话。
(21L)陈情难料
dd楼上。
(22L)友善的唐
同学之间互帮护助是好事啊!大家都要学习这位同学/鼓掌
(23L)小兔子乖乖
妈耶老师!唐老师好!
(24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唐老师好!
(25L)东楼老大的烟
唐老师好!
(26L)HOG牛逼
唐老师好!
(27L)友善的唐
嗯大家好好上课,不要再玩手机了。玩手机可以娱乐身心但是不能耽误你的上课时间。如果你真的不爱听课你可以学习我们班的谢俞同学,休息一会儿,睡个觉。
(28L)稳住我们能赢
这个帖子不要沉。
(29L)gxksyt
同问。但是我同桌是上课打游戏。
(30L)东楼老大的烟 回复 gxksyt
你同桌上课打什么游戏
(31L)gxksyt 回复 东楼老大的烟
………………一个小人儿换衣服还有绝地求生什么的吧,我上课走神了没怎么看
(32L)东楼老大的烟 回复 gxksy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抱拳
(33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说起来楼主是干什么去了,现在已经下课了啊,玩手机被发现了?@背影 楼主你还好吗
(34L)背影
还好还好,没死。
(35L)背影
我跟你们说我刚才差点被我同桌搞死。
(36L)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搞死?
(37L)小兔子乖乖
搞死?
(38L)发福蝶
搞死?
(39L)背影
你们想啥呢……事情是这样的,刚才我就看我同桌在那儿趴着睡觉。下课之后突然福至心灵,想尝试一下唤醒。然后我就用手指捅了捅他胳膊,他就突然暴起,把我给掀地下去了,说不打一架这事儿不算完……我就差点死了。
(40L)你们的老父亲
哈哈哈哈哈哈。
(41L)°卟藥莣記硪爱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同桌真暴力。
(42L)背影
我觉得我同桌还挺可爱的啊。
(43L)扶摇山上冰凉凉
楼主脑子没问题吧?
(44L)面面委屈屈
楼主莫不是抖m?
(45L)背影
可能是我的错觉。
(46L)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说起来打架,你们还记得咱们学校有一个东西楼老大的cp楼嘛。
(47L)东楼老大的烟
记得啊,我朝哥的cp楼嘛
(48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真想看他俩打一架啊!/星星眼
(49L)背影 回复 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你这是什么大胆的想法。
(50L)一枝花吹笛惹人醉
他俩不是同桌吗?但是好像不怎么说话的样子诶,每次我去看的时候他俩要不是都旷课就是一个睡觉一个和别人唠嗑。
(51L)龙城城管
就是就是,让我们这些吃cp的可怎么嗑糖啊!
(52L)背影
今天晚上我请我同桌和我朋友吃饭,我觉得这是个机会!
(53L)°卟藥莣記硪爱妳♛ 回复 背影
酩酊大醉的机会?
(54L)背影 回复 °卟藥莣記硪爱妳♛
瞎说,当然是劝他学习的机会。
(55L)澳门首家在线赌场
加❤我❤看❤性❤感❤荷❤官❤在❤线❤发❤牌❤
性感荷官.GIF
(56L)小兔子乖乖
@管理员 楼主不谢/微笑
(57L)背影
/微笑  我是不是应该给我同桌带点什么?
(58L)gxksyt
你可以自己给你同桌挑一本好的习题册。
(59L)背影 回复  gxksyt
有道理。但是我来不及了啊。
(60L)迎烈日而生
楼主怎么对同桌这么关怀,难道你同桌是校花么?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
(61L)小兔子乖乖
臣附议。
(62L)°卟藥莣記硪爱妳♛
我看也挺像啊。
(63L)背影
操……我同桌是个男的好吧。
(64L)背影
我同桌真挺可爱的,不学习可惜了。
(65L)浊酒一杯
楼主哪年级哪班的?我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66L)穗穗花花开
楼主什么思想!给我们小姑娘留点优质资源行不行?帅哥都学习去了,都学傻了。
(67L)背影
我吃饭去了,回聊。
(68L)东楼老大的烟
哎咱们说楼主去吃什么了啊?
(69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回复 东楼老大的烟
学校门口那几个呗,金榜状元楼啥的。
(70L)谢俞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fong辽!俞哥好像和朝哥还有另一个人在外面吃饭!
(71L)贺朝天下第一
啊我的天哪!楼上有图吗!!
(72L)谢俞我爱你
偷偷拍的,不太清楚,凑合看看吧!!
谢俞吃饭.jpg
(73L)小兔子乖乖
卧槽真是朝哥和俞哥!啧啧啧。
(74L)你的awm
啧啧啧啧啧,看朝哥那小眼神儿,看俞哥那一脸冷漠。
(75L)西楼老大的黑色指甲油
手动召唤cp楼@朝俞98
(76L)谢俞我爱你
诶朝哥和俞哥好像和人打起来了,还挺凶的样子诶。
(77L)°卟藥莣記硪爱妳♛
那跟他俩打架的完了哈哈哈。
(78L)岁月不饶人
咱们在这个楼里讨论朝俞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对手指,要不咱们盖一下楼,把上面的刷上去吧。
……
……
……
划水x50楼
(129L)花间一壶酒
卤煮来能回来吗?吃多了吧。@背影
(130L)背影
来了来了,打了个架来晚了,操。

「朝俞」恋爱循环(ooc)

❀糖
❀ooc预警
❀私设巨多!
❀食用愉快
       贺朝被窗外的阳光刺醒了,侧过头去看见自家谢俞小朋友在自己臂弯里好好地睡着,眼角有一点红,他笑着轻轻地亲了亲谢俞脸颊,惺忪着睡眼瞥了一下挂在墙上的表。
  十二点了。
       地板上散落着两人的各种衣物,窗帘半掩未掩,满室旖旎。
  昨晚是不是自己要的太狠了?贺朝坐起来想着。自家小朋友偏又是个倔的,都哭成那样了也不想服软求个饶,自己看见谢俞那个样就受不了,这可不是撩火吗。
  贺朝想到这,坐在床上拽着被角傻乐。
  真可爱啊。
  二人大学本科毕业后都选择继续在校读了研究生,硕士博士也都轻松考了下来,留学归来后,贺朝接下了全球知名的一家金融公司递来的橄榄枝,待遇很好,平时挺清闲,偶尔加加班。
       这几年来,三班同学无不羡慕贺朝这神仙一样的生活,有车有房有对象,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都说劝人学医天打雷劈,谢俞小朋友留在了清华实验室,天天要么对着冰冷的金属要么对着玻璃器皿和花花绿绿的药水晃来晃去。一进实验室,废寝忘食,昼夜颠倒,八头牛都拉不回来。
“毛病。”贺朝心想。他看那个实验室的老头不爽很久了,压榨我家小朋友?哼。
  “小朋友,太阳晒屁股了,起床了!”贺朝在谢俞耳边叫这位大爷起床。
  谢大爷随手赏他一个抱枕,连句骂人的话都不想多说,翻了个身继续睡。贺朝把他拽到自己怀里,盯着谢俞发肿的嘴唇愣了会儿神,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随便套了件衬衫去了厨房做饭。
  
  食物的香气混着明媚的阳光,没人能拒绝,就算是谢俞也不行。
  “老谢,吃饭了,快点起床。”贺朝喊他。
  谢俞估计着也睡得差不多了,答应了一声,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坐了起来,一双眼睛就那么看向贺朝,刚睡醒还带着点迷茫,眼角的红还没有褪去。
  “操。”贺朝骂了一句“又勾引我。”他强压下身体里窜起的那股邪火,进了浴室,撂下一句话。“饭在桌子上,自己趁热吃,看看你自己都是个医学生了也不知道爱护自己的身体。”
  谢俞趿着拖鞋,听到这话虽然觉得烦得很,可终究还是温暖的,他答道:“知道了。你这年纪大了倒是越来越碎嘴。”
  夏日的阳光浓烈地泼洒在饭桌上,贺朝摊了一张鸡蛋饼,黄澄澄地服帖在白瓷盘里,旁边的牛奶也不似刚热好那般滚烫,温温热热的,喝下去很舒服。
  “朝哥,洗完了没?”谢俞随手把碗筷塞进洗碗机,喊他。
  “嗯,洗完了。别瞎勾引我。”
       谢俞切了一声,倒成了他的不是了。
  贺朝的声音在浴室里听来闷闷的,“小朋友吃完饭了?我的厨艺长进了吧。哥跟你说,我好歹也是一个厨艺担当,不是哥吹,沈捷那小子总说哥做饭好吃。”
  谢俞面不改色:“闭嘴。”
  “说起来沈捷,这小子还没找着对象呢哈哈哈。”贺朝用毛巾擦擦还在滴水的头发继续说,“前几天他还向我请教怎么找着的对象,你猜我怎么说的?”
  “国家统一发放”谢俞眼皮一直都没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
  “傻逼,我说‘当然是因为你朝哥长得好看啊’”贺大帅哥吹起牛逼来一套一套的。
  谢俞这回直接不说话,懒得搭理他。
  “啧,谢俞小朋友你也太不讲究了,我贺大帅哥就这么半裸着站在你面前你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看看我这个好身材,啊,别人想看还看不着呢。不懂得欣赏。”贺朝看自己的小朋友玩手机玩得得挺欢,不开心了。
  “贺朝夫斯基?您老闭会儿嘴吧,我妈。叫咱俩回去吃饭,没别人,我答应了。”谢俞把聊天记录对着贺朝晃了晃。
  贺朝又想起高中时候的那篇跑题应付事儿的作文,时光也倏忽被拉回去。
  “贺朝夫斯基曾说过……”
  那也是一个阳光很好的早上,自己正想着作文怎么稀松二五眼地瞎几把扯扯跑题好,晃悠着就看见了一样趴在桌子上的谢俞,他觉得自己心跳漏跳了一拍。
  真可爱啊,这么好的人居然不是他的,好想占为己有。
  “想什么呢。”谢俞不耐烦。
  时光又趔趄着被拉回来,撞进了一片温柔,现在这个人是他的了。
  “没想什么,不知道孝敬丈母娘什么好。”贺朝打哈哈。
  虽说顾雪岚女士对他们俩没有什么意见,你情我愿的事,她也开心。可不代表别人也这样想。钟杰就看着那个扶不上墙的钟家二少爷摇身一变变成了个省状元不说,还带了个男朋友回来。他可是个顶天立地的钢铁直男,本来就瞧不上那个谢俞,这样一来心里更是一万个恶心。上次看见谢俞带着贺朝回来就阴阳怪气:“真不嫌丢脸,恶心不恶心啊,我这个做兄长的祝你们俩白头到老百年好合啊。”贺朝无所谓,拦住了谢俞的好几个拳头。谢俞瞪他,他就笑着揉揉那颗炸毛的脑袋。反正人是他的。
  “你人过去就行了,我妈她不缺钱花也不缺衣服穿,就看着自己儿子有对象了高兴呗。”
  傍晚时,贺朝牵着谢俞踏着暮色走向昔日的学校,状元楼和金榜还是那样的开着,里面热闹如初,就连门口那红色的横幅也是那样的原封不动地挂着。东西两楼依旧耸立,墙壁刷得雪白,时间在学校这种地方好像没有留下任何印记。

  “谢俞,不涂黑色指甲油。”
  “我同桌睡觉呢。”
  “是你先招惹我的。”
  “现在我在回答一遍这个问题,只讲一遍。听不见拉倒。你是我喜欢的样子。”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少年青涩,岁月静好。
  
  谢俞从贺朝裤兜里摸出一颗棒棒糖,塞进他嘴里,笑着问他:“喂,你在高中毕业之前给我的信上写‘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现在够远吗?”谢俞逆着晚霞红彤彤的光站着,眉眼弯弯,模样竟和那个穿着校服歪头看他的少年重合在一起。
     “不够,我想和你一生到老。”贺朝迅速咬碎糖果咽掉,吻上了谢俞柔软的唇,缠绵间,糖果的味道也萦绕在两人口腔中。

  你就是我甜蜜的恋爱循环。
  
  我会喜欢你的老年迟暮,也会喜欢你的少年意气.
  我会喜欢你的柔软笑颜,也会喜欢你的锋芒毕露.
  我会喜欢你的别扭可爱,也会喜欢你的目露凶光.
  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你眼中有三秋桂子香飘十里纷纷扬扬走过我心中的罅隙。
  直到见到你我才恍然憬悟,原来是我没有见过太阳。

一条置顶「我开学辽,月弧不接单乐」

-这里宋朝醉,是个美工/写手/文手/簪娘
-所在坑:盗墓笔记/默读/杀破狼/六爻/伪装学渣/镇魂(原著+剧)/AWM/撒野/过门
-个人坑:吴邪/魏无羡/谢俞/白宇/朱一龙/祁醉/于炀/蒋丞/顾飞
-cp:忘羡/瓶邪/舟渡/长顾/鸣潜/朝俞/巍澜/飞丞/丞飞
【朝俞本命】

-所有的图自用随意,其他用途请私信
【高亮】拒绝无脑吹,ky
-关于约稿:接无偿美工,擅长古风海报及套图电子书封,其他风格在QQ空间相册如果需要写手题字和画手的图一定要好授权再来找,不然耽误彼此的时间就不好了,如果一次性要做的太多可能酌情收费。
电脑目前不在自己这,就手机picsart和PStouch作图,所用素材都是微博上面转关可商的。
接无偿菊花体。
QQ:2837947100,欢迎小可爱们来唠嗑和约稿。

-心动选手谢俞.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于万人之中万幸得以相逢,当致谢意.
-你即救赎   You are redemption .
-爱人与圣人      amour and saint.  
-承蒙错爱.
-有多么绝望,就要有多充满希望,身披万顷天光,携手逃亡.
-虽千万人,吾往矣.